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50封の我爱你

前天...哈哈^^
我不懂做么...
Send50..【老公仔...我爱你】给我Darling..
哈哈^^
他一直说我傻哦...
几衰哦..跟他说我爱你..他都说我傻哦...
不合他说我爱你..
难道说我讨厌你咩...
哈哈^^笨蛋

最近一直都在下雨...
5点多罢了..那个天【黑】到...不能看的..
响雷响到好恐怖...我怕那个雷...劈去我电脑...
哈哈^^等下爆炸吖..炸死我啊...哈哈....





我真很野蛮么...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