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现代の人

我发觉现代人..很小气...
说两句就不睬你辽...
哎..
算咯^^
反正和他不是很熟罢了...
睬不睬我..无所谓...
小气人..离开我世界更好咯^^

我有我のLaoGonq
我有我のNaiuzi
我有我のGino
我有我のSoya
我有我のLynne
我有我のLzai

就够了...
除了LaoGonq之外...
全部都是我知心朋友...^^



I love My Friends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