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sunday

昨天...来载我去他の家...

看到某人...

Darling在睡觉..
我就在楼下看戏...
4点多这样..吵他起来...
然后去鱼店...哈哈^^
再去买Rojak吃...

Darling家...哈哈^^
他喂我..我喂他..

啊哈哈...很好吃哦...^^
吃饱后...
我去看毕业刊..
哈哈^^

姐妹们...
我看到3A4了...
但..没有我在里面...
早知道拍了才走么...后悔TT
然后上楼睡觉...

睡到7点多...起来噜...
睡到头发乱乱の...哈哈...所以在Darling家洗澡...哈哈^^

洗好后....

Darlingの爸妈去carrefour吃KFC....

我吃了最爱のZiggen...

吃完后..

就走走咯...
买了眼镜...红色の...

Darling给钱の..谢谢吖^^

然后看到很多Hello kittyの东西哦...

很喜欢^^

过后...在回家の路上....

就是在车啦..

Darling拍了照片...




哈哈...几可爱哦...


然后我回家噜...

冲凉の时候..

我又拍照咯^^











这就是Darling送の眼镜..


哈哈^^

电话Editの美不美吖...

没有用美图秀秀哦..

过后..

在钱包发现了某样东西...

哈哈..又是Darling送の..

虽然是很小份啦..

但是我喜欢..




哈哈..美美...Mwackzzz....


再然后就是..


我和Darling画の东西...



哈哈...很可爱啊...哈哈哈哈哈...

过后和Darling还有lynne...

SMS到两点多才睡觉...

哈哈...

Darling明天学车顺利...Mwackzz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