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星期日之旅♥

昨天呢..哈哈..
大家应该知道我去那里吧..?

早上...约了Darling..
哈哈..怎知道他上去接我..
而我就下去找他...
怎么没有到啊...失败啦..[没有缘]

我呢..昨天很开心...
我和Darling的家人吃MCD..
哈哈..本来只有我和Darling两个人的...
算呗..哈哈XD...

MCD的号码..找个半死..

下午...我们又做猪仔...
起来了...当然..Darling洗澡..
过后就去PM 啦...哈哈XD
满足的归家..^^

半夜12点多...出去吃东西...
就信息和Darling说我在那里啦..[报告是我天天做的]
不到10分钟..Darling来喝茶哦...
哈哈..心想...?你故意来我的嘛..^^嘻嘻..偷笑
刚好坐在我的对面..
一直对望..哈哈XD

我的一举一动你就是那么的清楚...
哈哈..真的很开心...
我知道你不是完美的情人...但就是喜欢嘛..
躲也躲不辽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