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Happy

昨天真的开心..哈哈XD
早上Darling来载我啦...^^
去哪里..去他家..
看下戏..然后去睡觉..
我没有睡..我看他睡..
哈哈..笑死我..睡到很可爱..
抱着枕头..缩成一团..哈哈XD
最衰没有拍到下来..后悔TT

睡醒了..我们就出去啦..
我们去[增江一日游]..哈哈
开心..XD

回家..我们一起吃东西..
一起喝水..哈哈..然后
他又去洗鱼缸啦..
我负责玩...玩他的宝贝鱼...^^
吓死我..那个鱼突然跳起来..跳到几高哦..
哈哈..好玩好玩...
Darling死命抓那条鱼..哈哈XD
笑死我..^^
在我笑笑期间__突然___我跌倒了..
死鬼在那边笑我..讨厌..
然后他去洗澡..我就在那边睡觉..^^

时间到了6:00p.m.啦...哈哈
Darling答应陪我家人吃饭哒..哈哈XD
去到甲洞就坐下来啦..
那个Darling害羞..哈哈..不用害羞啦..大家那么熟了..嘻嘻
吃饱饱了..
我和Darling快快回家..
因为要下雨啦..
Darling家...
哈哈...那个傻Darling拿女生东西挂去头那边..
哈哈..我当然下来啦..经典的画面..怎么能错过..^^
他叫我不能给人看..所以不能放下来..哈哈XD..我看就好

然后呢..可能我今天我的太累了..
躺在Darling的肩膀睡着了..[你的肩膀只能给我依靠]


Darling我期待和你旅行
我期待和你去动物园

记得你答应带我去的哦...要记得要记得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