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新功能

哇靠...搞到很累..

什么鬼Blog啊..突然换什么新功能啦..
哎哟..
现在我的blog整个垃圾这样...一个字[乱]




昨天和家人去QQ吃火涡...
那边的东西..好吃..
我呢..昨天负责煮东西....嘻嘻..
吃了好多好多..
但是___我没有什么吃...
哈哈__算起来..有点吃亏..
但算了..
如果吃亏可以换取家庭温暖..
我愿意吃亏__♥

我喜欢昨天的热闹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