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哈哈XD



昨天..真的开心^^
下午和Baobeii他的朋友一起喝茶^^
去甲洞原味^^嘻嘻
猜我看到谁...[龟龟]啊^^哈哈XD
好久没有看到他了^^

他以为我一个泡仔^^哇..还要一个泡4个那么多^^
哈哈^^我是和我男朋友啦..误会我..呜呜TT
哈哈XD..

去完原味..又跑去RAMAAS..哈哈XD
没有办法...Baobeii却水分^^[家成说の]XD
哈哈^^

过后___懒惰写..
附上照片好了..和Baobeii照片下个星期先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