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喂..我回来喽..
想念我呗~~

没有办法..我很懒..真的很懒..
我在忙什么__答案[没在忙]
哈哈..可笑吧..

PSPの钱..我准备好啦..
买了PSP..下一个目标存钱学车__♥
我和老公都在努力着存钱...
加油..~~

很快的..现在7月了__真的很快..?
只是一瞬间..时间就过得那么快..?哈哈XD
我也开始老了啦..?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