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昨天我又在Baby家..
没有办法喽^^
我就是爱粘着他...

在他家...
玩了一下下...
煮面给Baby吃....
他弟弟【罗伟杰】死命进来捣乱...
一直笑我煮面...
没有看过啊...

煮好了...Baby就去吃....

Baby说咸咸哦...
没有办法喽...我不会么^^
体谅一下啦...哈哈^^
吃完了...
5点多...Baby要学车了...

那我只好在Baby家乖乖等他回来喽...
我在他房间睡觉...

7点多...
Baby回来喽...
哈哈^^
在房间和他玩...哈哈
玩够了...
下去吃东西了...
哈哈^^

吃完后...
9点多去PM...
哈哈^^
看到banyak多人...

走完后...
10点多回家...
回家睡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