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♡上写日记

最近回家都会写日记...
拿起簿子..
就写我和Dear Dearの故事..
哈哈^^
等以后【老】了拿来看吖...^^
哈哈^^【夸张】

Dear Dear 5个月快乐..
5个月の相处..
我可以很确定の告诉你...
【我是爱你の】♥♥♥
昨晚..我还以为你忘记了呢..
怎知道..你记得^^
你真细心..

你永远是我の最爱..
不管爱你有多难..
我の心只想属于你...♡♡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