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昨天_今天

昨天约了Gino&Lynne...
不说废话啦..
10:00 a.m就起来了...
Gino起来...然后再吵Lynne..
Gino:我好了..我姐姐还没有起来..你去吵他..
YAYA:OK..OK...

我心想最慢那个Gino已经好了..
Lynne很快的啦..
所以我就先去Jusco等他们啦..
到了Jusco打给Lynne说我到了...
你好了么..
Lynne:家宏还没有好叻..他还在厕所冲凉??
YAYA:他又说他好料的...
Lynne:没有啦..他骗你的
YAYA:听了后..有点气...心想..有没有搞错..?

算了...我只好去Popular走走咯...^^
在那边选簿子..
然后再去选笔...无意中看到DeFFaNy..
哈哈..不知道是不是他...所以没有叫他.也没有SMS他..
因为我在气着...?所以不想看电话..
买完了....他们都还没有来..
我已经走完整个Popular了啦...
算了...
再去买菜..因为Dear Dear 要我煮饭..哈哈
DeFFaNy SMS ME...哈哈^^
刚刚看到的果然是他..^^
哈哈^^走完了..看完了...
那两个番薯还没有来...╭(╯^╰)╮
本小姐第一次一个人走街等人的吖...
气死了..
整个Jusco的人一直望着我..
我很像傻婆叻....
过后..不想走了...
就在门口的椅子坐着啦...
等他们来...
看到他们总算有点开心了...
我们就走走..
吃东西...
我还帮Piggie买了东西呢...
哈哈^^我好人叻...
再去吃东西...
吃饱了..打包给Dear Dear..
过后..不是很记得了...
只记得..去买炮冰给Dear Dear吃..
过后自己一个人搭Texi回Dear Dear家...
哈哈^^想念Dear Dear啦...?

晚上和Dear Dear的家人去茨场街...
_________________♡Skip♡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...Dear Dear考车..
Dear Dear顺顺利利...
Baobeii支持你..加油....Mwackzz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