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吓死+兴奋

最近都觉得腹部有点痛...还有胃的附近痛..
所以昨天就和我的老板娘去看医生啦...
到了那边...
医生说拉到筋而已..
没有什么事情...
吓死我叻...
我还以为我得了胃癌...还有什么后遗症之类的..
怎知..只是拉到筋而已...
哈哈...

回到Dear Dear家...
哈哈..
Dear Dear驾车载我出去吃东西吖...
哈哈^^很开心..
驾的蛮顺的么..
不知道做么...坐在他身边..总会很安心...^^
吃饱了..
回到家..Dear Dear就马上逼人家吃药啦..
那我只好吃咯..嘻嘻..^^
吃了药..就小睡一下..
睡醒不久...
Dear Dear就载我去旧家啦..
因为要和他爸妈吃晚餐么^^
哈哈^^
Dear Dear去PM...他不要哦..
一直说..生病要休息..睡觉...
怎样爹他都没有用..
那我也只好...回家做猪啦^^
Dear Dear...6号你有带我去么????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