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Crazy...

昨天真的High翻了...
七早八早吵他们起来...
他们是指-------Naizui..Lynne..Gino
哈哈...
废话少说啦...

我们在巴士中....
遇见爆笑事件....
要看..去LynneのBlog..
http://linglingx33.blogspot.com

到达S.W...我们就去吃大便...哈哈^^
那边的东西...
真的不好吃...
我们4个一直在那边弹他の食物...哈哈^^
很坏对吧^^

吃饱后...快快去Green Box...
因为Naizui订了位子^^
48号房...
wahaha...
去到那边...Gino第一个去点歌....
哈哈...他们一个两个很坏啦...
点了雨爱逼我唱....TT
不过..我还是有唱啦...
还被Gino录影呢.....

唱完后...我们去走走...
然后就过Times Square了...
一直走就一直看到Hello Kittyの东西...
哈哈...
还看到一个超大个のHello Kitty娃娃呢...
很可爱咯....RM229....
我叫他们存钱买给我...
他们就说...找30个人来...
一个人出RM10...哈哈^^

走完了...脚很痛...
然后我..naizui..Gino..Lynne就开始玩摸摸游戏...
哈哈^^
我一直摸Naizui...还有Gino...
哈哈^^
傻到我们啊...哈哈哈
过后...我又再摸Lynne...
哈哈...他一直追我..哈哈^^

过后看到鄯洁...
哇...Naizui..Lynne..Gino...
都觉得他男朋友很小气...
Lynne说...我们再不放他走...
他男朋友就不懂走去哪里料的...
哈哈^^

在过后...
我们回家^^
搭我们所谓的【火车】回家...
在那边的时候...
Gino一直说他隔壁那个嫂不懂会不会说我们什么什么...
然后又说他的状不美..什么之类の...
我就突然塞了一句..等下他是华人你就惨...
==我...Lynne...Naizui...
都在觉得他是华人来的...
Lynne...说...很少老老の马来人会不带头巾的哦..
他说的蛮有道理の...
哈哈...要下车的时候...
wahaha....那个Gino一直推..
然后一直快快走..
说那个阿嫂站起来的时候...
很有杀气..
还说他追来了啊...追来了啊...
哈哈^^笑死我们啊...

然后搭巴士回Naizui家...
不久Darling来载我了...
去他家..一下下...8点多就回家料....

昨天很开心....
很久没有和你们出去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