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Yeah^^

今天Dear Dear..考车【PASS】了...
哈哈...Dear Dear你是行的..
哈哈^^爱死你哟...Mwackzz...
Dear Dear还买了MCD给我吃呢..
哈哈...好好吃..
哈哈^^
期待你驾车载我出去...^^
虽然有点怕...
但是..哎哟..
算啦!!
死就死啦..
一定要你载我出去玩...
一定要...^^
虽然不知道几时啦...
但..我会等..^^
哈哈^^
最好驾车来载我放工...哈哈
【好像想太多了】
wahaha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