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526♥


Darling今天来载我放工...
哈哈..XD 开心

去到Darling家...
好多人哦..有点拍谢..
他就去洗澡啦...我就在外面等他喽..
他呢..冲好出来..就关灯..我怕涅..
正确的是..我怕不是怕..^^

哈哈..和Darling玩..嘻嘻
恩爱的情侣非我们莫属..哈哈^^自恋

哎呀..这个Darling..
切蛋糕要好好的切..坏XP
Darling的生日愿望_________我开心:)

哈哈..甜甜的..Mwackzz...
爱死你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