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最近都在冷战中度过...

每次和你冷静的谈..
你总是逃避..
说什么[ 不想信息没话题..弄到我们感情有变化]=借口

朋友重要..
还是我呢..

你说我也重要..我看不出来咯..
生气你..就说我野蛮...[ 这就是你们男生的想法嘛]

朋友重要...
难道女朋友就不重要嘛....

你说你可以体谅我..却又使说我野蛮..
野蛮也..有那个女生可以接受自己男朋友说爱他野蛮的..
说什么..[ 一时烦躁..才会这样说啊..]
然后再和我说对不起..
OK..
将我也可以学回你...
[一时烦躁和你说分手...然后隔天..再和你说对不起..可不可以]
你说不可以..[这..简直就是你自私的想法]

大男人..你很自私啊...
我很辛苦..你知不知道...

体贴一点点..会死没有
温柔一点点..会死没有

整天说我只会生气你...
那你又不想想你自己在哪里...

竟然你那么觉得我不重要..
觉得我那么野蛮的话...

我以后..不信息你..不打给你..不去找你..
你自由了..

以后我们的关系..就是这样..
表面上..我是你女朋友..
但..其实上..我们是陌生人..
一对不信息..不聊电话..不见面的情侣..

以免你再说我野蛮....TT

等你觉得我重要的时候..才信息我...


















女生就是爱乱想..
女生就是喜欢捣蛋..
女生就是爱撒娇..
女生就是爱斗嘴..
女生就是爱管男友..
女生就是喜欢天天可以见到男友..
女生就是喜欢牵手..
女生就是喜欢男友疼..
女生就是喜欢耍脾气..
女生就是喜欢爱捏你..
女生就是喜欢抱着你..
女生就是喜欢你天天对他说我爱你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