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昨天值得纪念

昨天去了Babe家..就在他家看戏...看看下...
回房睡觉噜...因为星期六晚上..我和Babe 5点才入睡..
所以..就在房间休息下啦..^^

大概不懂几点了..没有看时间..
就去吃东西..顺便载埋虾仔...
一起去RAMAAS..
哈哈...Babe拉我的手手过马路吖..^^
然后喝完茶..再去买Babe鱼缸..
哈哈..然后再买他的宝贝鱼..

过后回家啦...他就去洗鱼缸..帮他宝贝整理家里..
哈哈..而我呢..我也很乖..
我帮Babe 收拾东西...整个客厅美美..
哈哈...自己赞自己..Babe都没有说美..
反正看起来就是整齐了么..^^
我呢..只顾着收拾客厅..反而忘记了收拾Babe的房间..
哈哈..因为太多我的头发了...^^
哈哈..对不起啦..下次帮你收拾啦..^^

收拾完了...6 点就回家咯...
本来Babe去我家吃饭的..
因为害羞的关系..
所以..没有去咯...TT

晚上和Babe说去PM..本来有去的..
没有办法..天不作美..
下雨..所以没有去咯...失望TT
过后..和姐姐Brem Mall喝茶..
还买了弄指甲的东西呢..^^
过后...OMG..下大雨..吹大风...
很冷啊..Babe都冷哦...可怜...


回到家..不久..
大概11点多这样...
Bebe妈咪打给我...还以为做么..
原来是说..【你帮我整理家里啊..谢谢你啊..哎哟不好意思啊】
嘻嘻..心有点甜甜的..^^
然后呢..SMS Babe..

ME:做么你妈咪懂我收拾家里的..
Babe:哈哈..不懂哦
ME:又不是很干净啦..做么他懂的..

可能是Babe说的...怀疑中..哈哈^^

我发觉我变乖了...
我长那么大..第一次帮男友收拾家里..
而且..在家做家务..没有发脾气哦..^^
称赞我吧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