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我错了么??

是我错没有..
想清楚...
礼拜我都是陪boy的咯..
你们都知道的..
没有地方去是这样的..
你们约我..
我都有去..
我都会想一个..我陪到你们..也陪到他的方法...

我从来没有丢下任何一方...
原来你们不记得我说过什么..
我说..
[只从那件事...我不会把爱情看的太重]
[友情才是我唯一的希望]

对..我Boy是很重要...
但..我没有重色轻友...???

还有..
我不是不想把【家人】放在第一...
而是他们【不值得】..
你们不了解我的家庭..你们是不会了解我..
为什么我不会把家庭放在最重要的位置...

我的生活..你们不会懂...?
信任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...

不需要在背后说我有Boy了..
就不理你们..
我从来都没有............????????

请你们了解我的家庭...
才来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...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