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冷落

我被冷落了么...?
我不知道...?

最近身边少了吵闹...
少了欢笑...
少了关心...
少了问候...

什么都少了...
或许...[我]真的被冷落..
抛弃了....?

我不知道你们最近怎么了...
烦恼?
不开心?
还是什么?

距离远了...
关系...?不知道

或许当初我的想法是对的...
自己一个...
永远是最对的选择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