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sunday

Dear Dearの日子又到啦..
哈哈...去Dear Dear家打一下机..
就出去买东西啦..^^
顺便帮Dear Dear复印iC...
Dear Dear家の路途中..
我去了Eling & NaNa の家...
因为要那我のLens...^^
哈哈^^看到NaNa抱着那只狗..
没有毛了^^哈哈
带了后..哈哈^^觉得这个牌子很适合我..
我带下去..不会流眼泪..也不会觉得眼睛很像有东西这样...^^
网友们...
你们也可以试下帮Eling买吖..
真的很不错^^

过后...回Dear Dear家啦...
小睡一下..
过后我和Dear Dear就坐车去喝茶..
因为我整天吵他带我去喝..哈哈^^
鬼他整天自己出吖...嘻嘻...

回家..和Dear Dear一起打机^^
哈哈^^死人他啊...
分数竟然被他追上了^^
最后...?
我输了^^哈哈

Dear Dear就去洗澡..
我就乖乖の帮Dear Dear折衣服..哈哈
我是他心目中の【乖宝宝】哈哈..XD

过后..去和Dear Dearの家人吃晚饭^^
害羞の我..
没有夹菜...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?
Dear Dear就看到菜就夹给我...TT
很衰の他....TT

吃饱饱了..
我很不好意思..
不洗碗就走人了...
因为Dear Dear妈咪..
不给我做...????
下次啦..下次我会洗^^





完毕...^^
就是喜欢粘着你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