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我の心情

昨天の心情..简直就是嘛..
昨天没有陪Darling..原因..他知我知就好...XD
昨天..Darling对我撒娇啦..他说..只要你开心..我撒娇没问题..哈哈
很开心..很开心..昨天Darling一整天都对我很温柔哦..
还一直我呢..真的开心极了..哇哈哈..

就是喜欢这样のDarling...
无论你怎样...都好..YAYA就是爱你...Mwaxkzz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