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原来

原来我遇到什么事..
我都会选择逃避...
这就是我么...?
以前勇敢_坚强_不能输YAYA去了哪里...
躲起来了么..?
逃避真的是我想要的么...?
我变的不敢去面对...? 脆弱了...


或许你们说的对..
我真的变了...?
但...我们的友情我从来都没变..
信不信..你们喜欢...?我没意见....?
最近 烦恼很多..
部落日记本..现在是我最好の聆听者..
只有他们不会把我的秘密给说出去...?




我喜欢___________如果这就是爱情________张靓颖
我最近很爱很爱这首..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