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为什么

为什么每一次当我很绝望很绝望的时候..
你总是会让我心软..
搞到我讨厌不下去..

昨天你哄回了我..
你也说了很多让我很安心窝心的话..
我真的很感动..
那一刻...觉得自己好幸福...
你是我的唯一..

最然有时你真的很令我讨厌...
但是..我就是爱你..
虽然你不好...但..我就是爱你..
明明知道..你很小气..
但...就是爱你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