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今天没有东西写..?
感觉今天の心情蛮..?

我最近想吃冰..
喜欢冰冰冷冷の感觉..
虽然我一冷..
我都会发抖啦..
但是..我就是那么の[贱骨头]o(╯□╰)o
喜欢冷..^^o(≧v≦)o~~好棒

我要试试穿高跟鞋...化埋妆和我の小爱人出去呢..
但是又怕他说我三八..
不喜欢我穿短裤..不喜欢我化妆之类の..TT
虽然他没有说过我三八啦..
但..
女生就是喜欢[疑神疑鬼]嘛....?
没有办法の吖...?O(∩_∩)O




存钱中______________________买电脑
谁要赞助我呢..^^嘻嘻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