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 ♥Luи

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昨天

昨天回到家不久..
嘻嘻..SMS DEAR DEAR...
不久..ERo一直狂Call我..
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...吓到
然后等我得空后...再叫他Call来..
原来Callの我那么急..是因为要叫我23号去Sunway...
wahaha...他说是Jackson叫我去的...
哈哈..你们真有我心..ERo还和我谈了秘密又不算是秘密の东西..?哈哈...Blek..
我和他..就是那么の好兄弟..^^

过后..我洗澡的时候...我的电话又有人急Call我...哈哈
不管了..洗完澡再说...
洗完了...原来是Jackson Call Me....?
我就知道他找我什么事情啦...
我就SMS Jackson..说..有什么事情..我知道你找我做么..找我去sunway...^^
Jackson 也是狂Call Me..哈哈..就说现在不方便接电话...
你等我一下下...^^
他就说..将我现在可以打给你了么..女王
哈哈..
我就说OK..OK..他就打来...
我拿起电话一听..
他就Bla Bla Bla...哈哈..很搞笑
他就说...叫朋友去么..叫到都背熟了...wakaka..



但是..抱歉啦..
我真的很想去...那么便宜..也很吸引我..
但...我不能去..
因为..23号..是个重要的日子...
我不能推...
23号...我Daddy & Brother Birthday 啦..还有Dear Dear啦..
虽然Dear Dear26号啦..
但是..23号我休息..一起庆祝啦..^^

我答应你们..6月..6月我们再出去..OKOK...
我不会放飞机啦..^^
这次不能去..
真的很Sry 啦...

To:ERo
试试接受么..
可能是一段好的恋情

还有..你不读书..
真的很浪费..你啊..哎哟..
不懂怎样说你啊..傻傻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